宰相府总管夫人

挣断旧日枷与锁,方知今日我是我

【宗成】我也喜欢你(宗大伟视角)

  接上文,也可以不接。

  问个问题,各位放那种横线连接都咋放的?

  感谢观看

- 正文-

  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能再遇见成朗。

  第一次见他是在大学里,我开讲座,当时大礼堂座无虚席,我却一眼就看见了他,少年如同月光般皎洁,在一片黑色里格外引人注目。

  后来听他提起,才知道原来是他帮兄弟过来充数。

  不管怎样,当时的我不这样认为,我对他一见倾心,甚至于讲座后还想找他要联系方式。最后没实现,因为找不到他。

  出了门,看着礼堂门口的荣誉墙,英语系的年纪第一是他啊。

  我瞬间觉得他好优秀啊。

  直到我看见手上的婚戒,才恍然。

  

  再见到他,已经是三年后了。

  我在机场等和一起出任务的同事,一声“宗老师,又见面了”响在耳边,我转头看人,只看见一双桃花眼,我有些错愕。

  “我我我…我认识你吗?”

  少年浅笑,“宗老师可能不认识我,但是我认识宗老师。”

  “我在两年前听过您的讲座”

  少年伸出手“我叫成朗。”

  宗大伟呆住了,原来这就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啊。

  只记得那个候机厅的阳光泼泼洒洒,泼到少年身上,也泼到宗大伟心里去了。

  (太困了就先不码了,后半篇明天,我保证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